京都二條愛迪星飯店開幕 20211221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日本疫情獲得控制快速降溫,明年有希望恢復台日往來之際,科爾全球管理飯店集團(コアグローバ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會社)旗下京都二條Comic & Books愛迪星飯店(ザ エディスターホテル京都二條 Comic & Books)增添漫畫圖書館式新設置,並於昨(二十)日開幕。(見圖,萬京國際提供)

社長中野正純表示,除了位於一樓結合漫畫圖書館式與飯店服務概念,約有一萬冊的書籍漫畫免費提供給住宿旅客外,更可選擇隨時從擁有線上七十萬冊庫存的預約服務系統MANGA Library Online中選擇喜愛的漫畫。

而這也是繼福岡及大阪心齋橋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系列廣受好評的跟著漫畫去旅行系列概念飯店的第三家,希望讓更多的住宿旅客享受更多不同的飯店服務。

京都二條Comic & Books愛迪星飯店擁有85間客房,位於京都市中京區,方便前往京都市中心和各景點,距離世界遺產二條城前站約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網站:https://hedistarhotel.com/kyoto-nijo/)

台灣新生報航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