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創始人獲國際航運年度人物獎 20211217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據中國大陸相關單位引述,地中海航運公司(MSC)最近宣布,該公司創始人兼集團主席Gianluigi Aponte在勞氏日報希臘航運年度獎中榮獲國際航運年度人物獎,MSC希臘主席Christina Theodorika女士代表亞朋德Aponte船長接受此獎項。

擔任該獎項的評審團強調,評委們對今年度國際人物的選擇,幾乎毫無異議,Gianluigi Aponte作為世界上知名的重要船東之一,他的價值觀,長期以來持續受到各界尊重,尤其是在希臘船東這一群體中。該獎項肯定他在航運業中五十年間所獲得的重大成就,也慶祝MSC與希臘航運業幾十年來所建立的特殊關係。

資料顯示,勞氏日報希臘航運獎自二○○四年起在雅典舉辦,已成為希臘航運界及其合作夥伴的一項年度重要活動,來自整個航運業、知名的評委小組,對所有被提名者進行評估,並在涵蓋整個希臘航運業範圍的類別中評選出「最佳中的最佳」。

主辦單位介紹,Aponte船長自一九七○年從一艘貨船開始,以企業家精神將使MSC發展整整五十年,他的卓越見識使公司貨量及船隊能力一併成長,創立並打造一家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航運公司。

台灣新生報航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