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攬公會完成10項重點培訓工作 成果豐碩 20211214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海攬公會二○二一謝師宴,理事長陳木枝(上圖,前排右五)、教育組召集人林毓桂(右四)、副召集人黃石(左三)、航港局副局長陳賓權(左五)與講師及理監事合影(下圖)。(記者陳維強攝)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海運承攬公會培訓人才成果豐碩,今(二○二一)年教育小組完成十項重點培訓工作,計一項產學合作、二項就業媒合、四項訓練課程、三項研討活動。為表達對教育訓練講師們的感謝,教育組特於世貿國際會館舉行二○二一海運承攬公會謝師晚宴,並邀講師、產官學界貴賓與理監事於歲末年終之際,進行難得一次的年度聯誼。



理事長陳木枝致詞時特別感謝教育組召集人林毓桂、副召集人黃石及會務工作人員的辛勞,為公會人才培訓工作做出的貢獻。應邀親蒞與會的交通部航港局副局長陳賓權稱許海攬公會做出的努力,以及在政府政策上給予的支持與建言。他也不忘提醒,在全球疫情下,未來海運還是有相當的不確定性;另十二月二十四日有一場航港業務座談會,非常歡迎大家共同參與,提供意見。

教育組召集人林毓桂表示,一年來疫情並未降低學員學習的熱情,也沒有打斷教育小組的工作計畫,像五月份期間,疫情正在蔓延的時候,我們是採視訊方式,讓學生能實際進行互動溝通,若沒有老師的支持,課程計畫將無法順利的完成,非常感謝所有老師的支持、配合與鼓勵。

台灣新生報航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