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基金會攜手長榮海運、長榮桂冠酒店聖誕傳愛 20211213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左三)攜手長榮海運經理陳思佳(左四)、長榮桂冠酒店經理崔清華(右一)到新竹縣拙茁家園捐贈桌巾。 (圖:張榮發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張榮發基金會長期攜手長榮海運、長榮桂冠酒店系列進行各項公益活動,聖誕節前夕三方再度合作,送愛到新竹竹東拙茁家園,包括由長榮海運捐贈三十張愛心餐廳椅,以及設置在有機農園的二座全新多功能置物衣櫃,供孩子擺放農務工具及用品。長榮桂冠酒店(台北)除提供一三二條愛心桌巾給拙茁家園外,也分別捐贈愛心桌巾給稻江護家餐飲科、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等學校與社福團體,總數量達四一九條。

主辦單位十日於新竹拙茁家園舉辦捐贈儀式,除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外,長榮海運、長榮桂冠酒店(台北)也派代表出席,儀式完畢後並陪同家園的孩子們到有機農園種菜,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耶誕將至,長榮海運特別安排同仁扮演耶誕老公公,帶禮物給院生,孩子們看到神秘嘉賓出場時驚喜連連。基金會此次除贊助運送費用,執行長鍾德美也致贈園方多套兒童繪本與米果禮盒,隨後更率眾人幫家園布置愛心餐廳椅與桌巾,讓餐廳氣氛煥然一新。

拙茁家園王主任表示,感謝長榮海運、長榮桂冠酒店(台北)與張榮發基金會共同捐贈愛心餐椅與桌巾,除可延長餐桌使用壽命,也讓我們得以美化餐桌,讓院童們擁有更舒適美好的用餐環境,而有機農園多功能置物衣櫃的適時送達,也讓日後蔬菜種植更方便順手。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總經理陳建郎表示,感謝基金會的媒合協助,此次透過愛心桌巾捐贈,不僅達到物盡其用,也讓孩子們擁有更優質的用餐環境。

長榮海運指出,非常樂於與基金會共同行善,讓愛心物資發揮最大功能。尤其藉由聖誕老公公的登場演出,帶給孩子們難忘的佳節,臉上每一張歡樂笑容,都是給我們的最大回饋。

台灣新生報航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