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攬公會會員大會  表揚優良從業人員 20211210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海攬公會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陳木枝(左)主持、交通部航港局副局長陳賓權(右)蒞會致詞。(記者陳維強攝)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海攬公會昨(九)日舉行第十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會中頒獎表揚一一○年度海攬業優良從業人員。理事長陳木枝致詞時表示,航運業在疫情中努力不懈,渡過了艱鉅的挑戰,海攬業並全力促使在全球貨物運送過程中,符合客戶的要求,並提出解決方案,進一步提升國際競爭力,讓整個國際貿易得以順暢。



會中頒獎表揚110年度海攬業優良從業人員。(記者陳維強攝)

交通部航港局副局長陳賓權應邀與會,致詞時表示今年對海運業來說都是豐收的一年,包括業者努力協調艙位,經常忙到很晚也在緊急聯絡艙位,大家工作都非常辛苦。航港局與海攬公會互動一向良好,也要感謝該局在成立國際海運運輸平穩小組時,海攬公會的支持,並協助國內廠商在出貨上能得到一些紓解。

昨日除頒獎表揚一一○年度海攬業優良從業人員,並提案討論常年會費調降案,惟出席未達法定人數未成案。

台灣新生報航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