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推新限時運輸服務 20220111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聯邦快遞宣布推出FedEx國際優先快遞特快服務,為有國際運輸需求的客戶提供時間彈性,可選擇在上午十點半或中午前將貨物送達全球指定地點。亞太、中東及非洲地區企業可視需求選擇更合適的運輸選項,並提供更便利及靈活度的服務。

為提供更多限時國際運輸選項,FedEx國際優先快遞特快服務為亞太、中東及非洲地區客戶提供在上午十點半或中午前送達亞洲(香港、泰國、新加坡、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和歐洲指定市場,另為全球二百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工作天結束前送達服務。

在跨境商業需求快速成長情況下,聯邦快遞提供限時送達跨境運輸服務,全力支援企業。亞太地區物流市場現今規模為三·九萬億美元,並有望在二○二○年至二○二五年間以六%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增長;中東和非洲的物流市場則預計在二○二七年達到三一五○億美元,並擁有四%的年複合成長率。

聯邦快遞亞太、中東及非洲地區總裁裴佳華表示,國際優先快遞特快服務可強化旗下的產品線,為具時間敏感的貨物提供優先交付窗口。隨著經濟復甦,企業跟消費者都更加重視貨物的可追蹤性及即時送達能力,此一需求將持續成長。隨著服務範圍擴大,也提供了企業更多符合需求的選項及控制權。

台灣新生報航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