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2021亞太疫苗卓越獎亞洲最佳第三方疫苗物流 20211203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聯邦快遞(FedEx)在疫情期間利用其龐大的運輸網絡,於全球運送將近一萬四千件疫情人道救援物資,榮獲「二○二一亞太疫苗卓越獎亞洲最佳第三方疫苗物流」殊榮的肯定,由聯邦快遞亞太、中東、及非洲地區銷售解決方案及特殊服務總經理Kenneth McMahon(見圖)代表受獎。

二○二一亞太疫苗卓越獎與二○二一第三屆亞洲疫苗世界大會日前同步召開,會中吸引來自亞洲頂尖疫苗和供應鏈組織的八百多名代表與會。

自疫情以來聯邦快遞運送約十一萬噸個人防護設備和其他醫療保健用品,包括超過二十五億個口罩,同時在疫情開始的一年半中,輸入超過三·七萬噸個人防護設備和其他醫療保健用品至亞太、中東、及非洲地區。迄目前為止,聯邦快遞已向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運送疫苗,包括最近運送至南韓及越南。

聯邦快遞亞太、中東及非洲地區總裁裴佳華(Kawal Preet)表示,此次獲獎證明了團隊成員的努力,透過全球網絡、冷鏈解決方案及即時監控能力,在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即時幫助企業和各社群疫後重建。

台灣新生報航運新聞網